宣道堂2020澳門福音遍傳運動

澳門宣道堂將於本年8月3-9日舉辦五年一度「2020澳門福音遍傳運動」,是次主題為「Shalom!願你們平安!」。「平安」是每個人都渴求得到的福氣,深愛世人的主耶穌正是真平安的源頭,祂願意主動將平安賜給世人,而祂復活後向門徒顯現時,説的第一句話,就是「願你們平安!」願人人認識福音,讓平安進入內心。沒想到兩年前祈禱得來的主題,正適用於今日這個全球疫情,人心不安的情境之下。

藉是次遍傳運動,期望凝聚宣道堂信眾共同努力傳揚福音,期盼全澳市民能有接受福音的機會,為澳門求平安並留下佳美的基督徒見證。參與目標方面,期望能動員1000人,包括本地信眾800人 ,海外信眾200人。雖然在疫情下,海外信眾的參與受到影響,但感恩本地參與的信眾人數已超標。

大會標誌設計理念:

設計用了兩個代表性的圖像一是「鴿子」,鴿子在聖經中,如聖靈降臨,使人心裏得着平安。二是「祝福手勢」牧師舉手祝福,這表明上帝藉祂僕人的手賜福予百姓,而根據文獻,猶太祭司祝福的手勢是手指分開的(如標誌上的圖像),又稱為「Shefa Tai」。結合兩個圖像,彷彿像鴿子,又像手勢,讓人有更深刻的印象。

 

福音專

澳門宣道堂 2020 福音遍傳運動系列活動之《Shalom!願你們平安!》福音專輯共收錄8首歌曲及其樂譜,由本澳青年基督徒創作人及歌手合力製作,盼望以樂榮神,觸動人心歸主。當中5首為『澳門宣道堂福音遍傳運動歌曲創作大賽』的得獎作品,並經重新錄製。藉此專輯,盼也鼓勵音樂人創作更多扣人心弦的詩歌樂章,與大眾分享感動悅耳的福音作品。CD連詩歌樂譜售價為澳門元$110。

 

專輯發佈會定於2020年7月5日(禮拜日)在宣道堂總堂(澳門高士德馬路100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