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中可能有1 人

 

 

 

澳門基督教聯會前任主席、白鴿巢浸信會堂主任黎允武牧師,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家人的陪伴下已返回天家。衷心感謝黎牧師,過去不但在宣教士的支持上付出努力,在推動連結澳門教會以及支持年輕教牧上都有重要的貢獻。求主安慰師母及其家人,並所牧養的眾肢體,禱告記念。

2020-12-23

馬偉利牧師(澳門基督教聯會現任主席):
我從山頂探望剛離世的主忠心僕人領袖黎允武牧師,在黎師母同意下,為他的軀體塗油禱告,求主聖靈因他已經信而受洗,接納他到主永恆的懷抱⋯⋯道成肉身的主,曾經在世時,也嘗過離別的痛苦,所以祂明白黎師母,他的兒女及至親(他們全部都陪伴他至最後一刻)及每位愛黎牧師者依依告別之痛!
我們為他在世能順服主主呼召,忠心在巴西、香港、澳門、全中國、世界華人教會、普世浸信會的貢獻,當然更為他在《澳門基督教聯會》及澳門浸信聯會及白浸的領導而感恩,願主保守他作工的果效,深信主再臨審判時,必稱讚他是良善的僕人。讓我們大家在世更努力事奉,他日天家重聚,一起歡唱頌揚永生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