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教牧長執:二十多間基督教教會及機構為了鼓勵青少年積極不放棄的朝氣不斷在校園、家庭及社會散發,將定於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七時半聚集澳門青年人及市民假新麗華友誼廣場舉行為澳門鼓舞」正能量發放花車巡遊綜藝活動目的是持續呼籲澳門市民、特別青年人同心為澳門鼓舞;推廣關懷社區文化及優良品格至生活各層面;宣揚愛澳門、愛鄰舍的崇高品格,盼望澳門得著的最寶貴祝福,為澳門發放關愛正能量。

當日將有一架開蓬巴士及數百名青年及市民以3人小隊形式來進行探訪商店,宣揚關愛、平安遍佈澳門;也透過舞台節目及攤位活動宣揚愛澳門、愛鄰舍、助己助人等正能量,藉此鼓勵澳門各階層,祝福澳門,關愛澳門。

現特函附上有關活動之海報招募表,敬請 貴教會/機構細閱,並報名一同參與(可於下方按鈕作網上報名),齊來為澳門鼓舞。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552435或62109044與李小姐聯絡。

『為澳門鼓舞』籌委之一
拉撒路青少年中心
執行主任
李佩娟  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