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

澳門浸信教會會友及同工與澳門浸信中學基教團隊一行12人,另偕全澳浸信會教會同工及會友共28人的團隊於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往檳城參加了第九屆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The 9thTrans-World Chinese Baptist Mission Conference) ,於會後亦到訪當地兩所浸信教會以了解其宣教的方向與策略。

是屆宣教大會由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促進會聯絡中心負責統籌,並由馬來西亞浸信會聯會協助安排。自1995年至今每三年一度,先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臺灣、泰國、香港等地舉行宣教大會,目的是為世界眾華人浸信會傳遞宣教異象,從而在實踐普世宣教使命的行動中,彼此分享和激勵,以達致同心合一將福音傳至地極的使命。

大會主題是「天國夢·齊行動」,內容包括:宣教資訊、查經、異象分享、工作坊、認領代禱及宣教行動等,並由多位資深牧者分享激勵宣教心志的信息,也有服事不同群體的宣教士感人的見證,藉此讓一眾華人浸信教會的參加者能從多角度去理解當今宣教的意義和方向,致力在世界各地、社區及校園等宣揚福音。
[早上8:13, 2019年11月16日] David wong: (濃縮版)
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

澳門浸信教會會友及同工與澳門浸信中學基教團隊一行12人,另偕全澳浸信會教會同工及會友共28人的團隊於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往檳城參加了第九屆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The 9thTrans-World Chinese Baptist Mission Conference) ,於會後亦到訪當地兩所浸信教會以了解其宣教的方向與策略。 是屆宣教大會由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促進會聯絡中心負責統籌,並由馬來西亞浸信會聯會協助安排。自1995年至今每三年一度,先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臺灣、泰國、香港等地舉行宣教大會,目的是為世界眾華人浸信會傳遞宣教異象,從而在實踐普世宣教使命的行動中,彼此分享和激勵。今年主題爲「天國夢·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