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歡樂佳音平安夜
於24日晚8時大三巴舉行

26年來一直為本澳市民傳大喜的訊息,又讓來澳之旅客有更多免費旅遊娛樂、健康又富傳統文化藝術性的節目選擇,也能在聖誕節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盡情享受這普世歡騰的節日氣氛,藉以深刻經歷澳門是一個多元文化之城,一項名為「2018歡樂佳音平安夜」的綜藝晚會,定於本年十二月廿四日(星期一),平安夜晚上八時至十二時假大三巴牌坊耶穌會廣場舉行。是項活動由澳門十多個基督教教會及機構聯合舉辦。當天晚上有連續四個小時的豐富綜藝節目,包括青年/成人聖詩合唱團獻唱、現場樂隊演奏、兒童舞蹈獻唱、青年舞蹈、話劇及合家歡遊戲等。

大會祈盼藉此活動之主題『為愛而生』,讓市民在聖誕節感受愛、經歷愛,認識真正的聖誕節主角,因著耶穌為世人降生而帶來的好福氣、喜樂及平安。過去年日,皆蒙本澳市民及遊客的踴躍參與及支持,累積參與人數超過十萬人次。是次活動由民政總署、文化局、教育暨青年局、旅遊局、澳門基金會、澳門霍英東基金會、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及ORI Makeup Styling贊助。特別鳴謝交通事務局、治安警察局、澳門童軍總會、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高美士中葡中學、佳景集團及勝記建築有限公司。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及遊客屆時親臨大三巴牌坊參加,歡欣共渡節日。活動查詢,敬請致電28552435。

2018歡樂佳音平安夜 -【為愛而生】 (第26屆)
地點:大三巴牌坊耶穌會廣場
日期:12月24日(星期一) 8pm-12am

活動流程

時間 分鐘 項目
8:00 5’ 短片─《快來!祂降生了!》

8:05 5’ 少年旗隊 + 舞蹈─《普世歡騰組曲》

8:10 25’ A 小組獻唱:普世歡騰.迎接新生王

歡迎
‧ 歡迎各位市民、遊客
‧ 介紹主題及節目總覽
‧ 注意事項:a.保管好個人財物 b.通道 c.小朋友
8:35 15’ 香港ACM兒童獻唱

8:50 10’ 青年舞蹈─《Dance Noel》

9:00 5’ B 小組獻唱:聖誕真義.從古到今

9:05 15’ 兒童獻唱

9:20 25’ C 小組獻唱:耶穌降生.賜予盼望
生命見證分享
9:45 20’ 話劇─《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

10:05 25’ D 小組獻唱:為愛而生.回應救恩

10:30 15’ 遊戲

10:45 5’ 介紹詩班

10:50 60’ 聯合詩班獻唱:聖誕慶典.榮耀歸神

11:50 10’ 報告、鳴謝

12:00 晚會結束.2019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