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撒路青少年中心新址開幕典禮
2018-09-30下午四時假瘋堂圍舉行

拉撒路青少年中心為一間非牟利而專為本澳青少年而設的中心,現因租約期滿,搬遷至澳門瘋堂圍12-18號地下繼續服務。該中心新址開幕典禮將於本月30日星期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半假新會址舉行,主題為『延續生命工程,開拓生命企業』。屆時將簡介中心發展新方向、新址設施用途介紹、搬遷感恩點滴,並邀得在港服務社群富有資深經驗的黃瑞君牧師來澳分享心得及經驗。

自2000年7月成立以來,該中心在澳著力服務兒童及青少年,透過有效使用現場之設施及各項資源,舉辦不同的團康、體驗活動,激發受眾的潛能,發揮其才華,讓參加者不斷突破自我,面對生活的困難及挑戰,生命得以成長。十八年來,該中心培育不少兒童及青少年,由一個最初只想「花費」時間經驗一下義務工作或參加營會活動,時至今日卻成為活動帶領者、成為領袖,成為別人的榜樣。除了開展義工領袖培訓、兒童品格成長活動之外,也巡迴在學校舉辦不同有關抗逆、發放正能量為主題的講座或小組、工作坊,歡迎學校查詢及安排入校舉辦講座。

當日下午四時歡迎有志關心青少年發展之朋友出席新址開幕典禮,彼此交流,互相發現相關服務之發展及合作空間,也邀請兒青家長蒞臨認識該中心之服務,下午三時三十分敬備茶點歡待嘉賓。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552435與該中心李小姐聯絡。